学院召开2025—2026学年第二学期第九次教学工作例会
发布日期:2026-06-22 浏览次数:133 文章作者:陶冬冬
2026年6月22日,学院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5—2026学年第二学期第九次教学工作例会。相关院领导,各系(部)主任、副主任、教学秘书及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,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司翔主持。
会上,各部门围绕本学期教学工作行事历安排,依次进行汇报。随后,副院长盛国超对期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,重点就期末考试安排、期末教学检查、新学期教学筹备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。
院长肖成兵作总结讲话并提出要求。他强调,教学是学院立院之本、发展之基,各系(部)要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,锚定高质量人才培养核心目标。一是严守教学底线,抓实期末考风考纪建设;二是深耕内涵建设,持续打造特色课程,强化产教融合实践育人;三是强化责任担当,各部门要协同联动,高效完成本学期期末各项工作,提前谋划下学期教学工作。
摄影:陶冬冬
供稿:陶冬冬
初审:信息中心
终审:宣传部


